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科竞赛

喜讯:管院学子在2022年“学创杯”广东省选拔赛中斩获最高等级奖项

近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的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圆满落幕。此次赛事分为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与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两个赛道,共有208支团队参与。我院在两个赛道分别派出三支队伍,共斩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


“学创杯”持续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同时被认定为深圳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竞赛Ⅱ类赛事。该赛事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对于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以积极进取的态度面对赛事,不断推演方案,在激烈的竞赛中运用以往训练时积累的经验,灵活应变、优化调整方案,最终斩获佳绩,展现了管院学子的风采。


附获奖名单:

赛道

奖项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创业综合模拟竞赛

一等奖

欢乐喜剧人

曾嘉琪

黄嘉琪

陈奕阳

一等奖

粤来粤猛队

刘泳秀

梁晓晴

陈睿

二等奖

锟铻队

赖声桃

黄思敏

张子墨

创业营销专项竞赛

特等奖

final实验家

尹铸颖

王子林

唐亚茹

一等奖

试试救逝世队

林芯钰

张迈






管理学院

20221025


发布时间:2022-10-25 16:3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