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科竞赛

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深圳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21117日,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主办、ERP俱乐部协办的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深圳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本次校内选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阶段需各报名团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的案例分析,由评委打分后筛选出晋级队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九十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各显身手,经过评比,最终有三十六支本科队伍以及十三支MBA队伍顺利晋级校内复赛。

复赛阶段进行一场热身与两场阶段性的系统对抗赛。在两场阶段对抗赛中,晋级队伍被随机分配市场进行商业模拟决策。依据两场比赛成绩的排名进行赋分计算,最终以11的得分比例综合得出参赛队伍的校赛成绩排名。

两场系统阶段赛分别于1110-12日、1114-17日举行。经过两轮激烈的的系统比拼,以下18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等奖并顺利晋级,获得“尖烽时刻”国赛参赛资格。

附获奖名单:

获得奖项

获奖团队

一等奖

炸裂烽鸟队

TAA

MacroTough

小鸟托汽车

小鸟不咕队

小鸟转转转

庆余年六队

Webro+

二等奖

菜鸟小队

4-tune

Combustion meteorite

本组一般不熬夜组

两个诸葛亮

摆烂操盘手

世界一流操盘手

深藏Blue(队长梁晓雯)

小鸟双刀队

Super Co.

三等奖

迪士尼在逃公组

聪慧之鱼

鹊实很棒小组

问题不大小组

天线宝宝队

Fabuleux

天线四宝

笨鸟先飞组

疯狂星啾四队

泸州老窖

水木门队

隆中队

The youth

Aurora

一飞冲天

深藏Blue队(队长张映锐)

分析得都队

无问西东小队

通过该赛事,同学们提高了相关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将理论知识与企业实际相结合,激发了同学们在企业经营战略规划上更深层次的兴趣与热情,期待管院学子能在国赛中取得佳绩。




管理学院

20221119


发布时间:2022-11-19 09:4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