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思政教育 > 体育成长篇 > 正文

体育成长篇

【阳光跑团20200101】阳光跑团研究生分团迎新第1跑

阳光跑团研究生分团迎新第一跑

2020年1月1日早上8点,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阳光跑团研究生分团五位队员在队长郑付成和副队长赵思梦的带领下参加了“2020亚洲品牌·三诺迎新第1跑”活动。

1  活动前的大合影

新年第一天早上,队员们都非常兴奋,一是告别了2019,二是迎来了新年,可以好好规划。因此都早早地来到了活动场地,都想把新年第一天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在活动的检录处领取了活动服装以及相关物资后,大家稍作休息,然后在队员李二强的带领下,开始了跑前热身活动。热身活动结束不久,在一声起跑的哨音下,参加活动的三千余人有序地出发了,这也意味着迎新第一跑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迎新第一跑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吸引两万余名运动爱好者参与,很多参与者因迎新第一跑而与跑步结缘,在新年的第一天一起迎新跑,一起爱上跑步,爱上健康生活。现场不乏一家老小齐上阵的家庭组合,也有各个跑团派来的代表组合。参赛者们一路欢声笑语、相互鼓励,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也一直为参赛者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共设两种项目:5公里组和10公里组。线路为运动公园至火炬广场折返跑(5公里)和运动公园至北湾鹭港折返跑(10公里)。由于研究生分团平时就练就了跑步锻炼的基础,因此队员们此次报名参加的均为10公里项目。大家一边跑,一边拍,每到一处标志物,研究生分团的五名队员便驻足拍照留念,寓跑于乐,既增添了跑步的趣味,又为新年第一跑留下了很多珍贵的记忆。一个小时之后,大部分参赛者已完成比赛,研究生分团的五名队员也顺利到达了终点,并领取了完赛纪念奖牌,最后大家在深圳湾公园合影留念。

2  五位队员在火炬塔前合影

3  五位队员在深圳湾跨海观景廊桥上合影

4  阳光跑团研究生分团队旗、活动包、奖牌和国旗的合影

此次活动也是阳光跑团研究生分团首次组团参加其他组织的活动。回首2019年,研究生分团不知不觉创造了许多第一次:第一次自行组织训练、第一次晨跑、第一次夜跑、第一次环深圳湾人才公园跑步、第一次环操场小型马拉松健康跑……再过几天,研究生分团将组织首次校外马拉松健康跑挑战赛。相信在总团的带领和支持下,阳光跑团研究生分团在新的一年里将会创造更多的第一次,也会给学院的研究生创造更多的锻炼身体,挑战自我的平台。

此时,五位队员都面向大海,许下了春暖花开的心愿,一张张阳光笑脸,一幅幅精彩画面,不断地诠释着阳光跑团的意义。

通讯员:郑付成、赵思梦、胡显琦、李二强

发布时间:2020-03-31 12:3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