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思政教育 > 体育成长篇 > 正文

体育成长篇

【阳关跑团20190915】阳光跑团,新学年首次校外(环人才公园跑)拉练

阳光跑团,新学年首次校外(环人才公园)拉练

2019年9月15日晚上,管理学院阳光跑团研究生分团成功组织了学年次校外跑(环人才公园跑)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4名新老队员积极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是研究生分团组织的首次户外跑活动。考虑到正值中秋佳节假期,队长郑付成和两位副队长胡显琦、赵思梦特意组织了这场环深圳湾人才公园跑活动。一方面,通过户外跑的形式丰富了日常训练的种类,提高了队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也为新老队员提供一次互相交流的机会,可以让大家在欣赏绚丽灯光秀的美好时光下共同欢度中秋佳节,交流跑步经验或者感受,感受到组织带来的温暖。

活动伊始,队长清点了人数,然后告诉大家一些跑前的注意事项,接着带领大家做了五分钟的热身运动。热身结束后,大家由学校南门有序出发,队长打前阵,两位副队长负责殿后,然后向着人才公园浩浩汤汤地出发了。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边跑边交流学习以及锻炼的心得体会,高年级的队员也为研一的新队员传授一些选课以及确认导师的一些技巧或者方法。不久,大家便跑到了深圳湾人才公园。在正式环人才公园跑步前,大家迫不及待地在门口照了一张大合照。

1 环人才公园跑步前的大合影

拍照结束后,大家便正式开始了环跑活动。大家按照之前的队形排成一列,有秩序地起跑。环跑两圈之后,队长带着大家原地进行拉伸放松活动。拉伸结束后,恰逢深圳湾“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主题灯光秀表演开始,大家纷纷驻足观看,被建国60周年的成就以及为深圳速度所深深震撼,同时也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2  活动结束后的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有位新队员表示,这是她来深圳后看的第一场灯光秀,也是她第一次绕人才公园夜跑,这对她来说是一件难忘的事情。大家都十分感谢阳光跑团研究生分团组织的这次户外跑活动,并希望今后跑团还可以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听到队成员们热情的评价,队长和副队长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还将组织更多丰富多样的跑步活动,也希望大家可以带动身边更多的小伙伴加入到跑团的大家庭中,让我们跑团的队伍发展得越来越壮大!

通讯员:胡显琦、赵思梦、郑付成

发布时间:2020-03-31 12:3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