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思政教育 > 体育成长篇 > 正文

体育成长篇

【研究生体育文化节20171014】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

标题: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

源网址链接:http://www1.szu.edu.cn/board/view.asp?id=350958

时间是一把精美的美术刀,将我们的回忆慢慢雕刻。在迎来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时,时间已经将之前的记忆雕刻成一幅画卷。而在深大,在管院,这幅画的主题便是刚刚圆满落幕的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保龄球、乒乓球、篮球和羽毛球场上留下的都是研究生同学们最热情最矫健的身影,让这个秋季荔园并不孤单。

本次体育文化节以“扬荔研精神,展青春风采”为主题,历时三天,主要比赛项目有保龄球、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本次体育文化节吸引了管理学院众多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参与,旨在通过体育活动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彰显管理学院研究生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在竞技体育中培养同学们拼搏向上的斗志,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为新老生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新老生之间相互沟通、了解和学习,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2017年10月14日晚上18点,本次体育文化节第一场比赛在保龄球馆拉开战幕。 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精神抖擞,拿出了最佳状态。整场比赛气氛紧张而愉悦,欢呼阵阵。最后男子组研一新生谢康强以出色表现夺得冠军,研一学生黄炜同样以亮眼比赛摘得女子组桂冠。

           

10月21日上午9点篮球对抗赛冠军争夺战在南区天台篮球场打响。此次篮球赛采取男女混合组队、男生不能投篮的特殊比赛规则,让冠军花落谁家更富悬念。经过激烈的角逐,三位来自管理工程与科学专业的郑茜之、雷荣华和杨时苗同学组成的队伍脱颖而出,问鼎篮球对抗赛冠军。郑付成、许宇琦和张良波队伍最终难敌劲敌,获得亚军。

       

10月21日下午15点,体育北馆乒乓球场举行了乒乓球比赛,项目有男单、女单和混双。男单方面,工管专业胡显琦同学实力超群,轻松摘取了乒乓球男单桂冠。女单方面,管科专业刘婷婷同学技术娴熟,步伐灵活,将女单冠军收入囊中。乒乓混双比赛争夺激烈,最终胡显琦和尹波腾凭借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力压群雄,斩获冠军,谢康强、刘婷婷组合获得亚军。

         

羽毛球赛是体育文化节的经典项目之一,也是同学们热情度最高的比赛项目之一。此次的羽毛球赛于2017年10月22日上午9:00至12:00在南区羽毛球馆顺利举行。赛事一共分为三项,包括男单、女单和混双。各路高手云集,竞争激烈,充分地展示了一场场技术与力量、脑力与体力的较量。研二学生李健林以让人钦佩的实力摘得桂冠,外国留学生Rana喜得亚军。女单方面,欧益花同学技术出众,攻守兼备,最终力克李赛赛同学获得冠军。混双方面,李健林、欧益花强强联合,配合默契,成功夺冠。林楷斌、李赛赛队伍同样好球不断,获得亚军。

       

本次体育文化节在大家积极配合和努力下圆满落幕,虽然赛事结束,但是各位同学在比赛中所展现的积极拼搏的精神仍在。管理学院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并且进一步提升活动的层次和品位,为全体师生营造更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继续扬荔研精神,展青春风采!

       管理学院  

2017年10月23日

源网页截图:

发布时间:2020-03-31 12:3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