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思政教育 > 体育成长篇 > 正文

体育成长篇

【研究生体育文化节20151128】第八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

标题:第八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

源网址链接:http://www1.szu.edu.cn/board/view.asp?id=308352

日月如梭,弹指之间寒冬已来。2015年 11月28日,美丽的“南国”荔园依然气候宜人,没有厚重衣物的负担。乒乓台前,篮球场上,研究生同学们竞展特长、活力四射,斗志昂然、热情澎湃,这让管理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成为冬日荔园一道最暖人心扉的风景。

 本次体育文化节以“以球修德,以球促智,以球健体,以球怡美”为主题,历时三天,主要比赛项目有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和保龄球。本次体育文化节吸引了管理学院研究生共计100余人次的积极参与,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尽情挥洒青春活力,充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通过体育文化节丰富多彩的体育类活动,同学们发现日常体育锻炼有了更多更丰富的选择和尝试,学院研究生班级的体育氛围也得到了活跃。  

 11月28日晚,本次体育文化节第一场比赛在羽毛球馆拉开战幕。本次羽毛球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和混双。男单方面,各路高手云集,竞争激烈,周展同学以优异的临场发挥摘得桂冠,陈永海同学喜得亚军。女单方面,林康青同学技术出众,攻守兼备,最终力克黄英同学获得冠军。混双方面,廖伟聪、黄英组合和周展、周成烨均配合默契,好球不断,在决赛中狭路相逢,最终,廖伟聪、黄英组合更胜一筹,成功夺冠。

11月29日下午,保龄球比赛在深圳大学小球馆举行。比赛开始,各位选手精神抖擞,拿出了最佳状态。整场比赛气氛紧张而愉悦,欢呼阵阵,最后,男子组研二学生张文明以出色表现夺得冠军,女子组的研二学生朱维华成功卫冕。

11月29日晚上,体育北馆乒乓球场举行了乒乓球比赛,项目有男单、女单和混双。男单方面,饶新宇同学实力超群,轻松摘取了乒乓球男单桂冠。女单方面,研一的张姣姣同学技术娴熟,步伐灵活,将女单冠军收入囊中。乒乓混双比赛争夺激烈,最终杜宇程和关美姣凭借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力压群雄,斩获冠军,江山、吴霞组合获得亚军。

12月2日下午15:00,三对三篮球对抗赛冠军争夺战在南区运动场打响。篮球赛作为本届体育文化节的创新项目,男女混合组队、男生不能投篮的特殊比赛规则让冠军花落谁家更富悬念。经过激烈的角逐,研二和研一的两支队伍脱颖而出,会师决赛。在最后的巅峰对决中,双方拿出看家本领,比分一直拉不开差距。最终,周展、周成烨和郭蔼欣的研一队伍凭借默契的配合问鼎篮球对抗赛冠军,江山、吴霞、朱芳队伍最终难敌劲敌,获得亚军。

  本次体育文化节满载大家的美好回忆圆满落幕,但是管理学院健康向上、丰富多样的校园文体艺术活动并没有结束。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真正在师生群体中展现“百花齐放”的美好景观,把既有活动办出特色和亮点,并努力向高品位、高层次的方向发展,为全体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始终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通过继续发扬体育文化节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展示出的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齐心协力,新的一年我们必将收获满满!  

    管理学院  

2015年12月10日

源网页截图:

发布时间:2020-03-31 12:3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