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思政教育 > 体育成长篇 > 正文

体育成长篇

【研究生体育文化节20190914】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成功举行

标题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成功举行

源网址链接:https://www1.szu.edu.cn/board/view.asp?id=399570

2019年914日,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来到深圳龙岗拓展基地,开启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上午九点半,同学们顺利到达目的地。在换上了统一的服装之后,拓展训练正式开始。训练伊始,杨帆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这一天的安排以及此次素质拓展的意义。

接着,素质拓展正式开始。首先教练将大家随机分成四队,以“春、夏、秋、冬”为主题,在规定的时间内设计自己的队名、口号等。最终大家集思广益,确定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队名,分别是:“春暖花开队”、“骄阳队”、“独孤秋败队”和“冬方不败队”。热身小游戏打破了同学们之间的陌生和隔阂,使得同学们迅速地参与到团队协作中。

破冰环节后,第一项挑战“激情99”正式开始,每一队都斗志昂扬,队员之间默契迅速提升。下午的第一个拓展活动是“共同进退”游戏。在比赛期间,四个小组不断调整战术,以求尽量缩短甚至超越时间,PK十分紧张刺激。随后,迎来了我们的重头戏“毕业墙”,看似高难度几乎完不成的游戏,但在同学们的努力与合作下,同学们在半小时内完成了这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有人都登上了毕业墙,这成功的背后夹杂着所有人的汗水与泪水。

“毕业墙”任务完成后,大家感受着集体的力量,感叹着自己的成绩,本次的新生素质拓展到此结束。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训练,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熟悉和了解,更是使得同学们意识到了只有团结协作才能战无不胜。希望2019级新生能够始终秉承着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为管院创造辉煌!

管理学院

2019918

源网页截图:

发布时间:2020-03-31 12:3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