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思政教育 > 德育成长篇 > 正文

德育成长篇

【新生导研讲座20161025】★第二十二讲★蒋建武:寻求管理研究的真与美

标题: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导研讲座(第一期·第二十二讲)

源网址链接: http://www1.szu.edu.cn/board/view.asp?id=325509

2016年10月2519:00,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导研系列讲座第二十二讲——“寻求管理研究的真与美” 在文科楼H2-402教室举行,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蒋建武副教授主讲。

讲座开始,蒋老师首先以二年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关于去企业实习和继续在校学习该如何选择所产生的焦虑为引子,提出了本次讲座的主题“寻求管理研究的真与美”,这让同学们对蒋老师接下来的讲述充满了期待。

蒋老师以自己的研究经历为例,向大家讲述了一个道理:三年后做什么不在于我们现在想要自己三年后做什么,而在于这三年里的每一步我们做了什么。另外,蒋老师跟我们分享了本科生和研究生阶段学习的不同之处,并给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最后,蒋老师为同学们总结了管理研究的特点,让同学们真正认识到管理研究的真与美。

 

源网页截图:

发布时间:2020-03-25 20:2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