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采 > 正文

班级风采

团日出游活动-大潮起珠江

 

20181118日,18级市营1班的二十余同学搭乘地铁从学校出发前往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看“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览,怀着期待的心情,同学们激动地走进展览厅,看着眼前的展览物,仿佛它们在讲述着广东四十年来的辉煌崛起,而深圳,脚下的这片土地,也在邓小平先生的正确指引下创造了“深圳奇迹”,带着骄傲和自豪。

 

   

 

最后在“大潮起珠江”前,同学们走出展览馆并进行了合影留念。经过此次参,观展览馆,市营1班的小伙伴们对深圳这座“奇迹之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相约下次再一起去参观博物馆。

   

图文:18级市场营销一班

排版:学生事务部

审核:张鹏

发布时间:2019-06-18 21:1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