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采 > 正文

班级风采

团日出游活动——感受改革创新的魅力

为了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发生的重大变化,感受改革的强大力量,领悟开放的创新精神,2018级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01班全体成员于20181116日下午在广东省深圳市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及其周边地点开展了团日活动。

人力资源管理01班的同学们采取了集体出游,分组开展活动的形式,分为环保组、博物馆组等五个小组展开活动。

环保组的同学参观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观赏别具特色的艺术创作作品,欣赏蛇口的海景,眺望香港的山景,享受蓝天白云带给他们片刻的悠闲。同学们积极开展志愿环保活动,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博物馆组的成员通过参观中国改革开放蛇口博物馆,深入了解改革开放的相关知识,收集改革开放40周年的相关素材,从中感悟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魅力,寻找改革开放与创新精神的内在联系,以此来指导今后的实践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提升了自身的文化素养,更清晰地感受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有怎样的担当。同时,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的力量,感受到了祖国正在茁壮地成长。再者,团日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增进友谊的机会,让人力一班更具凝聚力了。同学们均表示,这是一次有趣、有意义的团日活动。

文:18级人力资源1班 总务处

图:18级人力资源1班

审核:孙思

 

发布时间:2019-05-15 13:3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