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采 > 正文

班级风采

团日出游活动—感受高新技术的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8级市营2班的同学积极开展以“深筑创新魂,共绘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参观学习为主要模式,由本班班委共同组织同学们前往中新智擎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市营2班的同学们于20181116日下午2点到达中新智擎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工作人员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公司,其公司致力于研发服务型机器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曾接受过李克强总理的视察,荣获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市营2班团日活动照片 (3)

 

参观期间,工作人员都非常认真耐心地讲解产品,让同学们了解到智能机器人的前沿技术,也让我们了解到一家创新型科技企业的发展历程,明白了创业以及经营一家公司的艰辛。

 

  市营2班团日活动照片 (12)

 

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了一家公司的创业历程,看到了人工智能多样化的功能,对当下科技创新的潮流有了新的感悟。当同学们看到各种智能机器人时,出于好奇心和探索心理,在活动中积极向该科技公司的工作人员提出问题,从而了解到人工智能对我们的益处及仍需要改善的地方。

因此,本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在科技创新层面的知识面,还提高了同学对未来的创新意识,让同学们对科技的未来有了更好的展望。

 

  市营2班团日活动照片 (7)

 

 

 

图文:18级市场营销2学生事务部

排版:学生事务部

审核:张鹏

发布时间:2019-04-27 16:2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