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力量 > 正文

校友力量

校友参访第11期|走进红动视界 暨 深大“校友杯”IPP创新精英大奖赛训练营第三课

E8426

19D4D

在走进红动视界的第一个环节,校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内部的多个直播工作间,包括电商带货间、XR全息直播间和AI虚拟人直播间等。其中XR全息直播间和AI虚拟人直播间运用了非常规化的直播技术,让进入直播间的人们身临其境地感受直播的魅力,更富多元化的直播形式与充满科技感的直播技术给校友们带来了深刻的震撼。

A0B1

CD73

DDC3

进入企业介绍环节,红动视界董事长陈灿龙校友详细为大家介绍了红动视界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媒体营销服务商,红动视界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布局了直播基地,并积极拓展XR、AI等新兴技术应用。红动视界以电商直播带货为核心,构建了短视频+自播代运营、达人渠道分销、品牌投放+策划、小店DP+KP服务的品牌代运营的四维服务体系。未来红动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在电商直播领域持续深耕、创新发展。

21944

其中,陈灿龙校友着重指出,AI直播作为行业发展的新方向,一直是红动视界大力研发投入的领域。AI主播可以实现长时间连续直播,并且能够减少人力资源的依赖,大幅提升直播转换效率和工作效率。校友们对红动视界在新技术应用上的持续创新给予了高度认可。

在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校友老师们纷纷就陈灿龙校友的演讲内容提出了各种观点与建议,与陈灿龙校友深入探讨了红动视界的商业模式、今后发展方向等一系列问题,陈灿龙校友一一进行了解答,校友老师们纷纷对红动视界独特的商业模式、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深刻的行业发展洞悉连连称赞。

56DFB

自由交流结束后,何军书记总结了红动视界在直播电商领域的创新优势,并表示陈灿龙校友与红动视界对新兴技术的开拓与创新精神值得大家共同学习,期待学校与企业在项目、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最后,何军书记为陈灿龙校友颁发了管院纪念品。

846EE

通过这次交流,校友们对红动视界在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上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这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参访活动。相信在陈灿龙校友的带领下,红动视界一定能在直播电商领域续写新篇章,也期待与学院保持深入合作,共同促进学生成长。

1FB74


1EC12








发布时间:2023-12-22 20:4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