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力量 > 正文

校友力量

校友参访第9期|参访06级黄晓莹校友企业 德昌裕新材料

2023年4月26日,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军带队参访了深圳德昌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0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黄晓莹校友担任UDN德昌裕新材料副总裁。通过此次参访校友们了解了软管包装市场的情况、UDN的愿景、价值观、20余年的发展历史和使用UDN产品的国际知名品牌等。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次令人难忘的参访活动。

19E03

深圳德昌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塑胶软管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国内外销售。依托“作为软管专家,用专业和热情,协助客户打造让消费者一见钟情的产品”的使命,成为了世界级美妆护肤品牌的直接包材供应商。

FFE1

在勇于承担企业责任的同时,UDN帮助产品和品牌建立了与消费者有效沟通的桥梁,并且致力于不断改进消费体验,推动行业以实现“负责任的生产和消费”这一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战略。

9389

校友们先参观了产品展间和办公室环境,随后进行了一场有趣的破冰活动。

16657

F18A

每个人抽取了一张OH卡,根据卡片上的内容介绍自己,抽到阶梯图的校友表示“不仅仅抽的是一张阶梯图,不仅是个人发展,企业发展也是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师生校友间彼此了解认识。

23DED

17B4F

13D5F

16A3B

接着,我们了解了德昌裕的企业概况,并通过参观仓库和车间,深入了解了软管生产的全流程。工厂的干净整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UDN领先启用APIS先进生产改革技术,把生产线调整为一个流,有效降低每一道生产工序的次品生产率。在车间看到了颜色限度板,肉眼几乎无法辨认颜色的差异,展示了他们在品控方面的卓越能力,据了解在行业内UDN的品控能力受到客户一致认可,也因此将企业的效益和竞争力体现了出来。

1CB97

1C99D

我们还有幸听到了UDN副总裁黄晓莹校友分享她的创业和继创的故事,讲述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的过程以及在德昌裕的心路历程。她的故事让老师、校友们深受启发,改变源于成长和责任,她的成长之路展现了当代女性的力量。

1A138

管院的师生也与UDN围绕具体话题进行了探讨,思维碰撞,老师们分享了组织变革的相关案例,大家一起讨论传统企业如何实现长续经营的发展路径。这些讨论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思考和启示。

17A99

25EEE

参访过程中,我们对德昌裕整体印象深刻。秉持着扎实的企业文化、优秀的组织架构和专业的技术骨干,让UDN德昌裕在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地位和影响力。

1C96D

以创新为核心的企业精神是UDN 20年来的立身之本。凭借在技术、理念、市场嗅觉上的领先,不断整合自身优势,出色完成了供应链端企业的品牌建设,为制造业型企业的品牌经营升级提供了参考范本。

UDN德昌裕也是现代化企业在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进程中的典型代表,我们也期待学校、学院、企业,老师、校友、学生一起进行进一步的探讨和研究此类中小企业的战略发展和管理变革,搭建产学研一体的合作。

11FAE

在此,我们对德昌裕的高管们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要感谢校友会的支持和安排,使这次参访活动顺利进行。德昌裕企业参访让师生走进企业,搭建了学院学术交流的共创共享平台。

我们鼓励其他校友也积极参与或承办类似的企业参访活动,增进校友间的互动机会,共同努力为校友未来的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BB1E

1FB74


发布时间:2023-12-22 20:1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