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年11月26日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守忠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军老师、校团委张春光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大鹏老师、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赵慧达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谢杨慧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蔡林轩老师以及各支部团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钟晴主持。




伴随着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军老师为大会致辞。何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团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在讲话中,何军书记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指出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责任、价值和荣光,广大青年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目光长远、心胸宽广、视野开阔的爱国青年;二是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心中有爱,脚踏实地,为集体、社会乃至国家创造价值,为世界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三是希望每位青年都应该从身边小事做起,学会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利用自己的专业所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推动改变,在实践中放飞梦想,在奋斗中见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随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大鹏老师代表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志愿服务、创新引领、不足与展望六个方面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在取得成绩的同时,马大鹏老师指出了目前学院共青团工作存在的不足,面对新形势与新任务,提出了未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



紧接着,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二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时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方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出席校团代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委员会成员及管理学院出席共青团深圳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计票人统计,大会选举结果如下,并由总监票人杜敏儿现场宣读。

(一)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委员会成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大鹏、尹海钰、王梓萱、李诗茹、陈曦、赵振振、赵慧达、钟晴、谢杨慧、蔡林轩

(二)管理学院出席共青团深圳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大鹏、尹海钰、王梓萱、冮钰婷、李诗茹、陈曦、赵振振、钟晴



    最后大会在高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11-29 19:1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