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团委2023“School Walk”活动圆满结束

为助力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环境,感知体验丰富的校园生活。20231125日,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举办了以“感悟世界,探索新奇”为主题的“School Walk”活动。活动现场设有各类游戏摊位,寓教于乐,使同学们在游玩中进一步了解校园,体验校园生活,锻炼身心。

1125日上午11点,活动准时开始,同学们积极参与,踏上了他们的“School Walk”之旅。神秘的“蛙蛙”角色在校园内游走,为同学们带来意外的惊喜。随着活动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摊位游戏有序开展。



本次活动的环节包括了“仙人指路”、“恰到好处”等。“仙人指路”是让同学们在蒙眼的状态下交予同伴信任;“恰到好处”是让同学们回忆美好的童年时光。同学们或独自行走,或与好友相伴,漫步在校园的道路上,享受着活动的乐趣。




此次“School Walk”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大家认识到人生的选择是多样的,人生也不仅仅是匆忙赶路,更需要抬头看看那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时,本次活动也锻炼了团委干事和志愿者们的组织协调能力,提高了他们的社会服务意识。

至此,我院团委社会实践部2023School Walk”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29 17:4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