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团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举办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11月11日下午,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七届委员成立大会于守忠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军老师、团委书记马大鹏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在主持人的主持下,大会有序进行。

首先,由主持人王伶鹭同学对到场嘉宾进行简要介绍,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随后,参会人员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及团歌。

接下来,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军老师为大会致辞。他首先对第二十六届团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祝贺新一届团委的成立。何军老师详细阐述了团委的定位,并就个人经历提出了自己对团委工作的看法和建议,特别强调了团委在思想品德和学术研究的重要性。他激励团委干部努力进取,力争做院训“改变源于成长与责任”的实践者;倡导团委干部带头学习营造管理学院的阳光文化、创新文化及利他文化,成为有胸怀有担当的人;希望团委干部珍惜在团委工作管理实践的机会,培养系统思维和战略思维。

随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大鹏老师宣读第二十七届团委副书记名单并为他们颁发委任状。

接下来,由第二十七届团委副书记杜敏儿同学讲话,并宣读第二十七届团委各部门部长名单。她首先对过去一年团委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可,然后据自身经历向新一届团委成员提出以下三个方面的建议:加强思想建设,践行“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提升自我学习能力,助力自身全面发展;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加强团委的内部交流。

随后,团委各部门第二十六、二十七届部长依次上台进行信物交接。

交接仪式后,第二十六届部长介绍各部门信物的理念和意义,并对二十七届部长及干事寄语,然后由团委副书记为新一届部长颁发委任状。

接下来,在各部门成立视频分别播放完毕后,团委第二十七届各部门部长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宣读第二十七届干事名单并颁发委任状。

最后,由主持人宣读第二十七届社团负责人名单,并邀请第二十七届团委副书记上台为各社团负责人颁发委任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成立大会的举行,标志着管理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的成立,展现了团委“踔厉奋发,勇毅笃行”的精神面貌,也更有利于加强团委各部门之间的内部交流,增强团委的整体凝聚力,促进团委的整体发展。

至此,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七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13 12:5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