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22-2023年度管理学院团委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培养一支业务素质好、能够团结带动广大同学共同进步的学生干部队伍,2023年9月27日晚,管理学院团委在院办A203举行了2022-2023学年度管理学院团委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细致的阐述了评选优秀学生干部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向到场的投票代表们介绍了投票规则和相关注意事项。                               

随后,工作人员依次分发投票纸,投票代表们开始投票,在投票纸上郑重的勾选出自己心仪候选人姓名。

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回收投票纸,在大家的见证下,开始计票。

经过统计,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是陈建宏、华一帆,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是刘思琪、叶羽彤、李诗茹、王梓萱,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是陈佳怡。

最终,确定获奖同学名单后,投票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离场。

希望团委的各位学生干部在了解优秀学生干部的事迹后,能在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教育,在精神上受到鼓舞,在感情上引起共鸣,以各位优秀学生干部为榜样,坚持不懈的为广大学生服务;也希望各位优秀学生干部既可以促进自己的不断进步,又能进一步感染和教育周围的同学,让大家共同奋进,共同营造一个优秀的团委集体。


文:管院团委总务处

图:管院团委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30 16:5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