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22-2023学年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营造校园良好学习氛围,管理学院团委于2023108日晚在四方楼西座412举行2022-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首先2020级、2021级和2022级的各班竞选代表进行抽签,确定了展示顺序。

随后,2020级各竞选代表进行精彩的展示,其中2020级市场营销2班的麦睿颖同学汇报了她作为心理委员为班级所做的工作,并以耐人寻味的台词:“追求卓越,成功就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作为展示的结尾。

接下来是2021级各班竞选代表的展示环节。其中2021级工商管理1班的于欣可同学分享了她复盘的工作总结,疫情期间感触颇深的零接触派送口罩的经历。此外,她还提出了在任职班长兼任副团支书期间发现的问题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让我们看到了责任与担当。

最后进行的是2022级竞选代表的展示环节,其中2022级工商管理类1班的向馗同学围绕服务、责任和公益三个方面对个人学生工作进行汇报,接着进行了详尽的自我工作总结,最后以诙谐有趣的方式进行了自我评价。

三个年级各个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顺利进行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根据投票结果,优秀班干部拟推荐获奖名单如下:(未获得一、二等奖推荐的班干部获得三等奖推荐):

一等奖推荐获奖:麦睿颖、于欣可、陈曦

二等奖推荐获奖:何浚熙、马冰旎、林欢欢、谭悦昕、周琳莹、赵彦雅、向馗、舒嘉莹、冮钰婷。

三等奖推荐获奖:庄铭慧、肖玉、张晓妍、陈酋庄、梁雯雯、冼永康、林思婷、张龑怡、严铭睿、刘梦慈、彭诗茵、李振怡、唐亚茹、李静媛、陈梓蕾、何明珊、余榕纯、刘丞彧、曲凌云、杨雨晴、宋知润、周楚怡。

投票结果将整理后上报学院评审小组,最终获奖名单以学院公示为准。

本次活动,各班班干部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担任班干的经历与感受,展示了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青年学生学习的榜样。“捧出一颗丹心,献与亿兆生灵。”相信这次评选给同学们参与班级活动、为班级服务提供了新想法,也能激励各位同学在未来更加主动参与班级的建设。




图:管院团委组织部

文:管院团委组织部

审核:马大鹏


发布时间:2023-10-09 15:2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