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迎新周边设计大赛顺利完赛

近日,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主办的迎新周边设计大赛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实物周边设计,为全校同学提供展示设计才能的舞台,同时融入深大建校40周年设计元素,丰富设计文化内涵,献礼深大四十周年校庆。学院也将从选手投稿中挑选优秀作品作为管院2023级新生礼物的设计参考,为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设计一份独具一格的入学礼物。

活动前期,学院团委宣传部制作了海报、展架、推文等宣传品,并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进行大范围的宣传,吸引众多同学的关注与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1:活动宣传海报

本次比赛以“不凡——人,生如夏花之绚烂,去书写不凡,成为满天繁星中的唯一”为主题,各个学院、年级的选手围绕此主题积极参与投稿,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大量优秀作品。设计作品种类多样,包括帆布袋、纸袋、T恤、笔记本、明信片、鼠标垫、磁吸贴纸、钥匙扣多种类型作品。经过多轮的投票评比和筛选最终确定进入决赛的十件作品。

                           

图2:线上决赛

本次决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活动邀请到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军老师、团委书记马大鹏老师以及四位学生团委副书记担任评委为选手们的作品进行点评和打分,同时结合观众投票,加权计算综合票数决定最终选手排名。

决赛过程中,十位选手分别对自己的作品进行演讲展示,同时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提出设计理念等方面的问题与建议。此外,在决赛过程中设立了有奖问答环节,由主持人提问与设计方面相关问题,回答正确的同学可获得精美礼品,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最终由吕嘉榆和许子桐两位同学设计的《丽湖动物园》获得比赛的第一名。

决赛最后,何军书记为本次迎新周边设计大赛作总结发言,何书记首先对于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同时对于比赛也提出相关建议,也希望深大学子继续保持心中的热爱,不断创新突破,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胸怀与担当,书写“不凡”。

图3:一等奖作品

至此,管理学院迎新周边设计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6-13 15:4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