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深圳大学“绿茵嘉年华”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18日晚和11月19日晚,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主办,深圳大学足球俱乐部、深圳大学雄鹰橄榄球俱乐部、深圳大学极限飞盘协会协办的“绿茵嘉年华”趣味运动会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至快体育场火热进行。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荔园全员运动计划,丰富在校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并促进粤海与丽湖两校区同学的交流。活动共包含男女混合五人制足球、腰旗橄榄球“吃鸡”赛、极限飞盘分组赛三个趣味项目。来自不同校区及学院的同学积极报名,自由组队参加比赛。        

11月18日晚,男女混合的五人制足球赛率先拉开帷幕。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足球场边与田径场看台的喝彩声、欢呼声接连不断,此起彼伏。队员们频频展现精湛的技术,打出精妙的配合,精彩的进球更是把气氛推向高潮,令场边观众直呼过瘾。

与此同时,另一半场的腰旗橄榄球“吃鸡”赛也一并打响。在雄鹰橄榄球社团成员的带领下,各参赛队员按照要求分号组别,有序地进行着热身赛,并熟悉着相关规则。正式开始后,队员们在球场上激烈的进行着护旗、扯旗等配合,欢快的奔跑与呐喊着。

11月19日晚,极限飞盘Mini Hat比赛顺利打响。各队队长在赛前的一周便组好队伍,利用周中的空余时间,进行极限飞盘的相关训练。比赛中,大家你来我往,男女配合,刚柔并济,精彩纷呈。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为活动中获奖的队伍和队员颁发奖杯和奖品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此次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反应热烈,在活动中感受到团队合作与拼搏的精神,同时也享受到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至此,深圳大学“绿茵嘉年华”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1 12:1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