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团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总结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11月19日下午,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委员会总结暨成立大会于守忠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马大鹏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在主持人的主持下,大会有序进行。


首先,由主持人黄敏同学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随后播放国歌与团歌,参会人员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齐唱团歌。


接下来,在工作人员和主持人的引导下,现场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紧接着由第二十五届团委副书记谭思喆同学进行上一年度的工作汇报。她从组织、思想、服务三个方面对团委六大部门及各社团去年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也祝福新一届团委成员能在团委收获快乐,得到成长。谭思喆同学用轻松风趣的语言,为新一届团委干事们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管理学院团委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大鹏老师讲话并宣读第二十六届团委副书记名单。他首先感谢并祝贺了第二十五届团委上一年度工作圆满完成,并表示对二十六届团委新成员的欢迎。于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马大鹏老师向新一届团委成员们提出要肩负时代责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期望,同时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日常开展学生工作过程中要树立大局观,主动担当作为,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



在礼仪人员的引导下,由团委书记马大鹏老师为二十六届团委副书记颁发委任状,并进行合影留念。



接下来,由第二十六届团委副书记华一帆同学讲话,并宣读第二十六届团委各部门部长名单。他围绕管理学院团委的宗旨:责任、创新、分享,回忆他在团委的经历,并对新干事表示欢迎。他也希望新一届团委成员能投入团委生活,感受乐趣、提升自我,书写团委、人生的新篇章。



各部门总结视频分别播放完毕后,团委各部门第二十五、二十六届部长依次上台进行信物交接。


交接仪式后,第二十五届部长对二十六届部长及干事寄语,并由团委副书记为新一届部长颁发委任状。











在第二十六届团委成立总视频、各部门成立视频分别播放完毕后,团委第二十六届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发言,并宣读第二十六届干事名单。








紧接着,由各部门部长为新一届干事颁发委任状,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由主持人宣读第二十六届社团负责人名单,并邀请第二十六届团委副书记上台颁发会长委任状,进行合影留念。



最后,会议正式结束。在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下,现场人员有序离场。


本次总结暨成立大会的举行,是对管理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工作的总结,也是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团委成立的标志。大会上展示了管理学院团委积极上进、阳光青春的风貌,增进了二十五、二十六届团委的友谊,有利于增强团委内部凝聚力,促进各部门、各社团间的交流,为下一年度的工作打下稳固坚实的基础。


至此,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委员会总结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4 18:2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