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22-2023学年管理学院团委第一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为了使团委新干事尽快提高基本工作能力,掌握Pr技巧,充分发挥新干事在各项工作、活动中的潜能,从而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管理学院团委于2022年10月29日上午在四方楼西314教室举办培训会。本次团委内部培训会邀请组织部部长庾恒佑分享Pr使用技巧和经验,授课对象为各部门新干事。

在团委各部门干事签到进场就座后,培训会正式开始。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培训会所培训的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接着,组织部部长庾恒佑同学上台从Pr的六个工作板块以及如何插入素材、剪辑等多个方面对Pr进行讲解。

授课过半,活动进入课间休息时间。在此期间,现场展开了“看字说颜色”小游戏。游戏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游戏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为获胜者颁发奖品。

短暂的课间休息过后,组织部部长庾恒佑同学继续从如何对视频进行剪切、加速、画面方向调整以及如何加入关键帧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

授课结束后,各部门干事对其讲解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对庾恒佑同学表达了感谢。

接着,主持人对庾恒佑同学所讲解的内容进行提问,干事们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为所有发言的干事颁发奖品。

在本次团委第一次内部培训之后,相信新干事们对Pr技术的应用水平已经得到了一定的提高。这无疑对干事们参与团委各项工作有着很大的益处。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干事们都受益匪浅,向着更高的台阶迈进。

至此,管理学院团委第一次内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图:管院团委总务处

文:管院团委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02 20:4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