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21-2022学年管理学院团委优秀班干部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随着2021-2022学年的结束,为了对默默为班级奉献与无私付出的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评选和表彰,同时为鼓励学生积极进取,营造校园良好学习氛围,管理学院团委于2022年10月9日晚在四方楼西座403举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参与者详细介绍了评选流程与投票注意事项。本次评选活动按照2019级、2020级、2021级的展示顺序进行。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全体成员有序就座,活动准时进行。

首先2019、2020和2021级的各班竞选代表进行抽签,确定了展示顺序。接着,2019级各竞选班干进行精彩的展示,其中2019级电子商务1班代表邓迎欣同学介绍了自己团结友爱的电商1班大家庭,也展示了她作为班级团支书为班级奉献的各类事迹。


在2019级的竞选代表结束后,参会人员秉着公平的原则的进行了投票,工作人员收回选票后,计票人员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开展计票工作。

接下来是2020级各班竞选班干代表的展示环节。其中2020级信管1班的代表陈冠君同学用一页页的ppt展示了优秀的班级与优秀的个人,让我们明白一个优秀班级的诞生离不开优秀且有责任心的班干辛苦的付出。

最后进行的是2021级优秀学生代表干部候选人的展示环节,聆听过19级与20级各位竞选班干的精彩发言后,最后展示的21级竞选班干也更加热情与斗志昂扬。其中2021级工商管理全英班的代表张迈同学列举出她为班级服务的各类事迹,提出了她纯白与暖色调相融合的理念,干净利落又富有创新精神,营造出和谐温暖的大家庭氛围,秉持着服务到底的精神展现出她身为班干的责任与担当。

三个年级各个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顺利进行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根据投票结果,优秀班干部拟推荐获奖所属班级名单如下: (未获得一、二等奖推荐的班干部获得三等奖推荐):

一等奖推荐获奖:2019级工管全英班、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1班、2021级工商管理类11

二等奖推荐获奖:2019级电子商务1班 、2019级市场营销02班、2019级工商管理01班、2020级工商管理全英班、2020级市场营销02班、2020级电子商务02班、2021级工商管理全英班,2021级工商管理03班,2021级工商管理02班。

投票结果将整理后上报学院评审小组,最终获奖名单以学院公示为准。至此,深圳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优秀班干部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中,各班班干部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担任班干的经历与感受,展示了个人风采,“点燃蜡烛照亮他人者,也不会给自己带来黑暗。” 相信这次评选给同学们参与班级活动,为班级服务提供了新想法,也激励了各位同学更加主动参与班级的建设。




图:管院团委组织部

文:管院团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0-10 19:0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