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21-2022学年管理学院团委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即将进入2021-2022学年的尾声,为激励各班级创先争优,营造团结共赢的良好班级氛围,展现各班学子的风采,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于2022年10月9日晚在四方楼西座401举行2022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首先,参会人员进行签到,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就座,静候活动开始。

晚上19:0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钟晴同学对评选标准和规则做详细的介绍本次评选活动按照2021级、2020级、2019级的展示顺序进行,各年级展示代表在主持人的指引下抽签决定展示顺序。

随后,各班代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班级代表们展示了多姿多彩的班级生活和各具特色的班风班貌。

其中2021级工商管理全英班展示代表通过展示活动照片、视频的方式,向我们展现了班级团建活动的精彩瞬间,让我们看见了一个温暖友爱、活泼阳光的大家庭。

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02班(金蝶云特色班)展示代表以PPT和照片的形式展现班级丰富多彩的团日记。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01班展示代表用幽默生动的语言讲述班级生活和同学们的发展情况,让大家了解到这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班集体。

各班展示环节结束后,投票代表秉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收回投票纸并交给负责人整理计票。

计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结果交至主持人,由主持人宣布最后投票结果。

根据投票结果,先进班集体拟推荐获奖名单为:

2021级工商管理(全英班)012021级工商管理类02班、2021级工商管理类08班、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2(金蝶云特色班)、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04班(全英班)、2020级电子商务02班、2020级工商管理01班、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01班、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02班、2019级电子商务01班、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04班(全英班)。投票结果将整理后上报学院评审小组,最终获奖名单以学院公示为准。至此,深圳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最后,我们相信,本次评选活动能够增强各班级的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各班级的班级文化、学风建设,为各班级创造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我们也希望本次活动能在同学们的生活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图: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

文: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0-10 18:5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