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团委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优化干部队伍,表彰先进,激励后进,2022年9月23日晚上,管理学院团委在院办A203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管理学院团委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言简意赅的阐述了评选优秀学生干部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向到场的投票代表们介绍了投票规则和相关注意事项。

随后,工作人员依次分发投票纸,投票代表们开始投票,在投票纸上郑重的勾选出自己心仪候选人姓名。                     

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回收投票纸,在大家的见证下,开始计票。                  

经过统计,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是谭思喆、任轶男,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是郜思琦、华一帆、邱井晨、刘思琪、陈建宏、叶羽彤,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是林紫彤、张䶮怡。

最终,确定获奖同学名单后,投票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离场。

团委学生干部不仅是一种职位与荣誉,还是一份担当与责任。希望在榜样的鼓舞下,新一届团委成员能够提升自身能力,保持奉献精神,尽职尽责地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至此,2021-2022学年度管理学院团委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文:管院团委总务处

图:管院团委总务处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22-09-24 18:2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