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爱心公益活动圆满完成

以爱之名,向爱而生,为了让福利院特殊儿童感受到关爱与温暖,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20211126日管理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特举办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在秋冬之际,将温暖与爱心传递。

前期社会实践部设立了策划组和宣传组以及赞助组负责部门的活动,通过电话访问,沟通协商,实地探寻,爱心公益活动的对象定为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在与院方进行进一步的协调之后,活动定于1126日下午两点举行。

3E55C

49291

在工作中,有幸得到深圳市德义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莫大的帮助。

1126日下午,干事们做好相关防疫工作,携带活动物资,共同前往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孩子们对于哥哥姐姐们的到来非常高兴与激动,积极自我介绍,并表演节目。

50D24

在接下来的踢足球与画雨伞的过程中,小朋友找到自己喜欢的哥哥姐姐,表现的十分积极配合,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F232

40E88

在活动期间,院方还邀请干事们一起和小朋友分享爱心人士送来的蛋糕。

3C81B

和孩子互动的环节结束后,干事们以管理学院团委的名义向院方捐赠物资,并写下对孩子们的寄语,大家合照、留念。

11281

通过本次活动,干事们对于爱心公益有了更深的感受,公益本身是善意的一种表现,希望福利院的孩子都有幸福快乐的童年。将爱心传递,把善意永恒。

至此,管理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爱心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8 12:4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