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团委第二十五届委员会总结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1031日下午,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五届委员会总结暨成立大会在守忠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思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在主持人的主持下,大会有序进行。

首先,由主持人黄湘怡对到场嘉宾进行简要介绍,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AFE0

随后播放国歌与团歌,参加大会的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齐唱团歌。

接下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1728A

在二十四届团委总结视频播放完后,由第二十四届团委副书记郭嘉俊同学进行工作汇报。郭嘉俊同学分组织,思想,服务,创新四个部分对上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郭嘉俊同学表达了对团委新干事的欢迎与期待,为新一届团委干事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B14B

随后,团委书记孙思老师发表讲话并宣读第二十五届新副书记名单。孙思老师对团委新干事表达热烈祝贺及欢迎,提出“为何加入团委”“进入团委意味着什么”“希望能从中收获什么”三个思考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团委全体成员的期望:希望大家“撕下标签”、“走出舒适圈”、“永不停下学习的脚步”。

D533

接下来,在礼仪人员的引导下,由第二十四届团委副书记为第二十五届团委副书记颁发委任状,并进行合影留念。

12FA2

随后,第二十五届团委副书记谭思喆同学发表讲话,并宣读第二十五届部长名单。

B760

各部门总结视频依次播放后,团委各部门第二十四,第二十五届部长依次上台进行信物交接。

11591

1011B

DA43

114C4

10C31

F400

交接仪式后,第二十四届部长对新一届部长及干事寄语:“交替意味着新征程,新征程意味着新挑战,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成长。”

接下来,全体师生观看第二十五届团委成立总视频。

随后,团委各部门成立视频有序播放。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发言,并宣读第二十五届新干事名单。

FB95

C491

EEF6

F2AA

C2C7

EA10

紧接着,由部长为新干事颁发委任状,第二十四届部门干事有序上台,与新一届部门干事合影留念。

F287

E34B

D6FE

E162

F81D

FF6E

接下来,主持人宣读社团新负责人,并由第二十五届团委副书记为各社团负责人颁发委任状。

EC8D

最后,在主持人与场控人员的指引下,老师与学生有序离场。

此次总结成立大会的举行,总结了第二十四届团委的工作,也标志着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五届委员会的成立,同时也提高了团委各部门,各大社团的工作热情与责任感,展现了管理学院团委的积极风貌。在新的征程中,在每一位团委学生干部的努力下,管理学院团委将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开创新的辉煌。

至此,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五届委员会总结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02 09:4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