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团委第二十四届委员会总结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文以载道,薪火相传。10月24号下午,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委第二十四届委员会总结暨成立大会在科技楼一号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思老师、20级辅导员曹盟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在主持人的主持下,大会有序进行

首先是主持人华一帆同学对到场嘉宾进行简要介绍,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随后进行国歌与团歌的播放,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合唱团歌。

团歌合唱结束,团委书记孙思老师发表讲话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思考,即“加入团委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要加入团委”和“如果从团委离开要带走什么东西”,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把优秀和卓越当成一种习惯,要不断打磨自身,拥抱美好未来。孙思老师在对团委全体成员表达热烈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期待:希望我们打破周围人的偏见,成就自我;希望我们勤学乐思,踏实进步;还希望我们团结一致,齐心克难。

随后,现场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第二十三、第二十四届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信物交接。

部门视频播放结束后,第二十三届团委副书记郑旭钊同学讲话并宣读第二十四届新团副书记名单。郑旭钊同学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平凡与不凡,并用自己的工作经历为新一届团委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讲话完毕郑旭钊同学宣读第二十四届团委副书记名单,并进行团委书记处的交接仪式。

随后,各团委副书记接受委任状颁发

第二十四届团委副书记郭嘉俊同学发表讲话并宣读新部长名单。郭嘉俊同学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的祝福和期许,并以管院团委的logo向新团委阐释了“责任、创新、分享”。此外,郭嘉俊副书记还引用《周易》名言:“天行健,君予以自强不息”激励大家努力团结进步。最后,四位新任副书记为团委各部长颁发证书,同时这也标志着二十四届团委部长团正式成立。

各部门部长接受委任状颁发

随后,大会播放了部门视频经各部门部长发表讲话后,各部门新干事接受委任状


接着,主持人宣读团委社团干部名单,团委社团干部接受委任状

最后,在主持人和场控人员的指引下,老师与学生有序离场。

此次总结成立大会的举行,总结了第二十三届团委的工作,也宣告了共青团深圳大学第二十四届委员会的成立,同时也鼓舞了管院团委各部门、各大社团的工作热情,使深圳大学管院团委的精神更好地被传承和发扬,为接下来团委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深圳大学管院团委一定会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至此,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委员会总结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5 22:2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