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20-2021学年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委辩论赛初赛第一轮比赛圆满结束

   伴随着2020学年的开始,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管院新人。本着锤炼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团队精神的目的,管理学院团委决定于1016日晚上举办2020级“新生杯”辩论赛。

活动伊始秩序员带领辩手与评委握手,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辩手开始激烈的一辩、质询、二辩、三辩对辩、三辩、自由辩。双方辩手们斗志昂扬,比赛热火朝天。

undefined

接着,评委围绕着辩题对辩手进行专业的提问。评委提问完后,双方四辩依次进行结辩和总结陈词,双方辩手都坚定着自己的观点寸步不让。随着四辩的结束,评委对双方辩手的表现进行客观的点评,并决出辩论赛的胜利方与最佳辩手。

undefined

undefined

在主席和场控人员的指引下,选手和观众有序离场。至此,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委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评委考量了辩论双方的表现,综合多种因素考虑,决出本轮辩论赛的获胜班级,获胜班级名单如下:

人力一班、市营一班、工管二班、工管三班、电商一班、电商二班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辩论赛活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积极关注社会热点、反思社会问题、深入剖析社会现象本质的良好习惯,丰富大一新生课余生活,缓和学业压力,提升同学们的思想境界,促进自身多元化发展、活跃校园氛围,提高学院凝聚力、创造力。通过本次辩论赛初赛,相信各位参赛选手以及场下观众都有所提高有所收获,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下周辩手的精彩表现。



发布时间:2020-10-22 21:1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