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团委“矢量商战”商业竞赛顺利举行

为了让深大学子更加真实地体验商场竞争和商业运作,20191117日,管理学院团委与广州矢量卓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了“矢量商战”商业竞赛。

比赛的前一天,管理学院团委举行了赛前培训会。会前,参赛选手们组成了各个团队;会中,选手们认真学习赛制,积极提问,讨论并决定了自己要选择的行业;会后,各个团队的成员积极商讨,分配工作,为正赛做好准备。

         

11月17日上午,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背景,并邀请矢量卓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给选手们介绍了比赛的规则。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正赛共分为7个财季,选手们根据各财季经济背景的变化,展开小组内部讨论,并与其他公司进行沟通合作,不断调整战略。所有财季结束后,主席团对各个公司进行成绩清算与排名。

接下来是选手们分享比赛心得的环节发言的选手表示在本次活动中体会到了商业运营的不易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随后,矢量卓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为获奖团队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深大学子亲身经历了企业商议、决策、执行的过程,对市场竞争与商业运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提高了综合思维的思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除此之外,深大学子也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至此,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团委“矢量商战”商业竞赛完美落幕。

 

 

:管院团委社会实践部

:管院团委社会实践部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11-21 11:1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