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团委爱心助学圆满结束

为了让山区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20191111日,管理学院团委与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合作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管理学院团委学子首先在深圳大学北门集合,然后共同搭乘巴士前往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沙心小学,为该校的留守儿童送去爱心与关怀。

在爱心助学活动的开场仪式中,益力多公司代表、沙心小学校长、沙心村村委会书记分别致辞并交接牌匾。随后,益力多公司代表为8位优秀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最后,管理学院团委学子与小朋友分别表演了精彩的歌唱节目。

 

随后,爱心助学活动正式开始。管理学院团委学子与益力多工作人员分别到达不同的班级,和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在不同的教室里,大家一起折千纸鹤、画画、唱歌、跳舞、玩游戏。大家欢笑着,开始时的陌生感渐渐淡却。在教室外的操场上,小朋友们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打乒乓球,还有的在跳绳。大家愉快地在一起做游戏,爽朗的笑声回荡在初冬微凉的空气中。  

除此之外,管理学院学子与益力多的工作人员共同前往两位贫困学生的家中,与贫困学生的家长进行了交流沟通,为他们送上了爱心物资与爱心助学金,给予他们温暖和关爱。  

分班活动与探访结束后,小朋友们用稚嫩的手写下自己的梦想。有的小朋友梦想成为画家,有的小朋友梦想成为老师,有的小朋友将来想当一名科学家,小小的身躯里蕴藏着对未来的渴望。  

最后在结束仪式上,小朋友们领取爱心助学大礼包并与管理学院团委和益力多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让深大学子走进山区,关注山区留守儿童,在深大学子和留守儿童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同时也增强了深大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丰富了我们的社会实践经验。    

至此,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团委爱心助学圆满结束。  

 

 

 

 

:管院团委社会实践部

:管院团委社会实践部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11-20 13:3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