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团委第一次内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为提高新干事们公文通、院网文案撰写的能力以及公众号推送图文排版的规范性与熟练度,促进未来团委各部门工作顺利开展,管理学院团委于2019112日早上在文科楼H3-303教室举办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到社团部部长郭晓莹和总务处部长谭皕琳传授经验和技巧。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培训会所培训的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并宣布本次培训会正式开始。

随后,总务处部长谭皕琳同学从基本内容、文档格式、内容编排、照片要求四个方面对公文进行详细的讲解,帮助新干事更好地规范自己的公文与院网文案。

讲解结束后,现场开展了一个小小的问答环节,问题共有三道由主持人宣读问题,干事举手抢答,答对的新干事将获取一份精美礼品。现场抢答环节异常热烈,每当主持人提问的声音落下,干事们就会抢着举手回答问题。

紧接着,社团部部长郭晓莹同学为大家讲解公众号推送图文排版的技巧。郭晓莹同学从推送的封面,颜色,字体,行间距,字间距,页边距等多个方面切入,并结合生动的案例示范,传授给干事们许多实用的小技巧,帮助干事们提高制作推送的能力。

讲解结束后,又是一次小小的问答测试,在第一次抢答未获得奖品的干事显得十分活跃,纷纷举手抢答。

此次培训会过后,相信新干事们对如何进行公文通、院网文案撰写以及公众号推送图文排版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有利于团委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促进了新干事们的多元化发展。

至此,管理学院团委第一次内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管院团委总务处

:管院团委总务处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11-06 18:3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