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初赛第三轮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大一新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思辨、演讲、团队合作等多方面能力,在前两轮比赛的基础上,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于2019111日在文科楼H3三楼举行了“新生杯”辩论赛初赛第三轮。

在主席介绍与评委握手后,选手们纷纷入座,静待比赛开始。比赛尚未开始,赛场上就已经充斥着浓浓的火药味。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辩手都用明晰的语言充分地表达出自己的观点,同时用笔认真记下对方发言,试图寻找对方论点的漏洞。在紧张刺激的自由辩环节,双方更是辩得难舍难分,一时难以分出高下。在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尽可能地给出最清晰明白的答案。

在评委点评环节,评委们耐心地指出选手们存在的问题,选手们受益颇丰。比赛结束后,评委考量了辩论双方的表现,综合多种因素考虑,决出本轮辩论赛的获胜班级。获胜班级名单如下:工管1班 行管1班 工管全英班 市营2班 信管1班 工管2班

管院“新生杯”辩论赛初赛至此已经全部结束,半决赛将于11月15日举行,期待四强队伍的精彩表现。

 

:管院团委社团部

:管院团委社团部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11-06 14:1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