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初赛第一轮圆满完成

伴随着2019-2020学年的开始,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管院新人。本着锤炼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校的目的,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于1011日晚在文科楼H3教室举行2019级管理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初赛第一轮。

本轮辩论赛共有六场精彩辩论、十二支参赛班级队伍。在主持人的亲切介绍之下,各位选手依次与评委握手、入座,准备开始比赛。赛前的场面看似寂静,火药的气息却已悄然充斥着整个赛场。

比赛正式开始!各方选手迅速展开了在立论、质询、申论、对辩、攻辩小结、自由辨、结辩环节的重重较量,并悉心回答了来自评委和观众的疑问。每场辩论的正反方都辩得难解难分,几乎不分上下,可谓是精彩纷呈。

比赛结束,评委妥善地考量了双方的表现,综合多种因素考虑,决出本轮辩论赛的获胜班级。获胜班级名单如下:电商01班 电商02班 市营02班 工管全英班 信管01班 工管02

辩论是一项可以提高思辨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表达的活动。开展辩论赛,可以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在比赛中提高自信和团队精神。通过本次辩论赛初赛,相信各位参赛选手以及场下观众都有所提高有所收获。初赛第二轮将于1018日举行,期待各支班级队伍的精彩表现。

:管院团委社团部

:管院团委社团部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10-17 18:2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