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完成

 

随着新学年的正式开始,管理学院团委招收了一批优秀的新成员,为管理学院团委注入了新的活力。20191020号下午,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科技楼三号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思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在主持人的主持下,大会有序进行。

首先是主持人对到场嘉宾进行简要介绍,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随后进行团歌的播放,全体人员合唱团歌。参加大会的师生全体肃立,高唱团歌。

团歌合唱结束后,现场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恋。

接着是团委书记孙思老师讲话并宣读第二十三届团委干部名单。孙思老师围绕“为什么要加入团委”、“加入团委的意义是什么”和“当一年后离开时希望带走什么”三个问题进行了讲话,让我们明白了加入团委后需要不忘初心和使命,知道何为高调做人,低调做事。孙思老师也希望我们能在未来的一年中收获友情、经验、能力和优秀的习惯。旧的交替也意味着新的征程,新的征程也意味着新的挑战,但我们不惧重担,更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共同成长。  

下来是第二十三届团委副书记郑旭钊同学讲话。郑旭钊同学的讲话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守底线”、“讲规矩”、“抓细节”、“听指挥”、“懂礼貌”这十五个字是我们未来的努力方向。同时他也希望我们在未来团委的工作中能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并对自己有着高要求。在讲话最后,郑旭钊同学祝愿大家能够在团委这个大家庭里收获友情,同时有能力上的提升。

随后,团委书记孙思老师为四位团委副书记颁发委任状。  

接下来,团委六大部门部长讲话并宣布新一届各部门干事名单,同时播放各部门宣传视频。通过各部门的展示,我们既了解到各部门的工作特色和独特风采,也感受到新干事的昂扬生机及各部长的美好祝愿。

紧接着,六大部门部长以及九大社团社长上台接受委任状颁发,最后是各部门部长分别为新任干事颁发委任状。  

在主持人和场控人员的指引下,老师与学生有序离场。至此,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新的目标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我们相逢于金秋,也必将收获硕果;我们携手踏上征程,也必会共同成长;我们承前启后,也必将开拓创新,在新的学年扬起青春之帆,借同心协力之劲,乘风破浪,驶向远方。  

 

 

:管院团委组织部

:管院团委组织部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10-23 23:5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