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8-2019学年管理学院团委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伴随着2018年的过去,为了激励各班创先争优,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展现各班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于2019年10月8号晚在文科楼H3-201举行2019年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首先,参会人员进行签到,并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进行抽签,确定展示顺序。

 

随后,各班代表上台展示。班级代表们向我们展现了多姿多彩的班级生活。其中16级行政管理01班以PPT的形式进行了班级介绍,并提到了以班费购买32份圣诞礼物和参加体育节。虽然没有名次但很开心,因为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最后,他们以许多合照的方式来结尾。

17级行政管理一班,以PPT和视频的方式,首先介绍自己班的公众号,并讲述了在同学生日的时候送上祝福,在圣诞节准备特别礼物和在中秋节做月饼的经历。然后是在校内大草坪开展的团日活动,因富有特色而荣获第二名。最后是在双休日进行实践活动和为图书馆整理书籍并重贴标签,为此班级荣获了“向死而生”的称号。

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以精美的PPT、照片和视频展示他们班级里8个有特色的班委,其次介绍班委积极地参加团日活动和班集体活动多次开展主题班会和实践活动,最后表示因班委会制度的推行使得班级学习氛围更加浓厚,成绩更加优秀。

各班展示环节结束后,参会人员秉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收回投票纸并交给负责人整理后交给主持人进行唱票。由工作人员在黑板上记录票数。

最后的投票结果如下:

获奖班级分别是:16级市场营销01班,16级行政管理01班,17级工商管理01班,17级行政管理01班,17级工商管理04班,17级人力资源管理01班,18级人力资源管理02班,18级电子商务01班,18级工商管理04班,18级人力资源管理01班,18级电子商务01班,18级市场营销02班至此,管理学院团委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最后,我们相信,此次活动能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与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能让同学们对班级的概念有更深刻的了解,为创造良好的班级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我们也希望此次活动能在同学们的生活中留下美好的一笔。

图: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

文: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10-13 00:3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