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8-2019学年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在管理学院各班班干部的默默付出下,2018-2019学年顺利结束。正如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融合为一体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为了对积极融入班级,默默为班级贡献的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评选和表彰,激发各班班干部的工作热情,管理学院团委于2019108日晚在文科楼H3-202举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在各工作人员的协调和配合中,评选活动有序进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参与者详细介绍了评选流程与投票注意事项。本次评选活动按2018级、2017级再到2016级的顺序进行。首先,由2018级参加竞选的学生进行抽签,以此来决定演示顺序

接着,2018级各竞选班干进行了精彩的演示。他们展示了各自充实而有趣的学习生活,与班级同学亲密和谐的互动等等。其中,人力资源管理2班的竞选代表通过同班同学对自己的评价来展现自己,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各演示代表演示结束后,工作人员下发投票纸,投票完成后,工作人员收回投票纸并交予主持人进行唱票,记票人员将票数记录在黑板上。记票结束后,得出2018级最终获奖优秀班干名单并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

紧接着是17级优秀学生干部竞选人的抽签与演示环节。其中,人力资源管理2班的代表分享了其给班级同学送温暖的故事,然后还对自己过去的一年进行了详细的反思总结。

随后是16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的抽签和演示环节。16级竞选代表在长时间的等待后仍然饱含激情地进行了精彩演示。其中,行政管理2班的竞选代表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大学经历,还分享了她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经历和总结出来的社会实践活动指南,给师弟师妹们留下了宝贵的活动建议。  

三个年级各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顺利进行后,活动结束。现将获奖优秀干部所属班级名单公布如下:(未获得一、二等奖的班干部全部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18级工商管理全英班、17级行政管理1班、16级市场营销1

二等奖:18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18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18级电子商务1班、17级工商管理1班、17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17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16级行政管理2班、16级市场营销2班、16级人力资源管理2

 

 

 图:管院团委组织部

:管院团委组织部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10-12 20:0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