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8-2019学年度管理学院团委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优化干部队伍,传递正能量,2019928日上午,管理学院团委在文科楼H3-301举行2018-2019学年度管理学院团委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阐述了评选优秀学生干部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向在场的投票代表们介绍了投票规则和相关注意事项。

随后,工作人员分发投票纸,投票代表们开始投票,决出一等奖获奖者。

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回收投票纸,并在黑板上记录候选者所得票数。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是陈泳帆同学、卢莉莉同学、吴嘉峻同学。

接下来,工作人员再次分发投票纸,进行第二轮投票,决出二三等奖获选者。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是张冬玲同学、镇茹洁同学、张恬同学、郑旭钊同学、戎钰同学、郭钰婷同学,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是潘雪怡同学、梁颖诗同学、陈哲昕同学。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投票代表们有序离场。

加入团委是骄傲与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相信,新一届团委成员在优秀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将秉承认真工作,团结合作的精神,投身新学年的工作。  

至此,2018-2019学年度管理学院团委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管院团委总务处

:管院团委总务处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10-08 19:1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