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8-2019学年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社团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2018-2019学年即将结束,管理学院十大社团在此学年里举行了独具特色的社团活动。在这学年即将结束之际,管理学院团委总结经验,将优秀的地方发扬光大,不足之处及时改正,相互学习,并为下一年工作效率与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201962日晚,管理学院团委于科技楼三号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社团总结大会。

  首先是各社团的展示环节。展示环节分为视频播放与PPT展示两个部分。十大社团的视频精彩纷呈,各社团展示的PPT充分地反映了各社团在本学年多姿多彩的工作和生活。

  展示环节后便是评委总结点评环节。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泳帆同学对本次大会作出了总结点评,对十大社团在本学年的活动称赞有加。

 

  评委总结环节过后,是社团部部长发言环节。社团部部长陈思艺同学对本学年中各社团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随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根据各评委的打分,管理学院义工协会获得了总分第二的成绩,团委副书记吴嘉峻同学为管理学院义工协会颁奖。而人力资源学会则成为得分最高的社团,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梁君珺同学为人力资源学会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是大合照环节。至此,2018-2019学年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社团总结大会的圆满结束。

图:团委社团部

文:团委社团部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06-22 10:2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