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8-2019学年管理学院团委内部讨论会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团委于2019525号晚上在南区书吧举办团委内部讨论会。本次讨论会以“定格”为主题,定格那些属于我们的高光时刻。本次活动邀请了管理学院团委六大部门的部长和干事参加。

  首先,大家在活动中分享自己在团委中的点滴故事,讲述照片中被定格的瞬间。团委的小伙伴们回忆着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那些美好,那份感动,都将被定格下来,成为我们日后珍贵的回忆。

  接着我们又分享了关于“遇见”的故事。这一年,我们遇到了许多美好的人,美好的事,在不知不觉中收获了妙不可言的成长。

  在讨论之余,我们也进行了轻松有趣的小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大家吃着小零食,看着台上小伙伴们诙谐的动作和表演,不由得哈哈大笑。获得胜利的队伍可以获得线索,而落败的队伍就要接受各种惩罚,比如味觉挑战,比如戴上搞怪面具。

  本次我们也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团委书记孙思老师。游戏过后,孙思老师上台发言。她对本次活动表示了肯定,活动氛围轻松欢快,同时给大家送上了贴心的祝福,希望我们能在团委大家庭中成收获快乐。

  管理学院团委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愉快的晚上,定格下了更多属于我们团委大家庭的回忆。活动的最后,我们一起拍了一张“全家福”。  

  本次活动给团委的各位成员带来了满满的爱与温暖,相信这份温暖仍会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至此,2018-2019学年管理学院团委内部讨论会圆满结束。

 

图:团委学术部

文:团委学术部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06-22 10:3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