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8-2019学年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学工作先进表彰大会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总支部的亲切关怀下,我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团委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团学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具有创新思维的优秀青年。为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表彰先进,树立模范,2019年5月26日晚,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于科技楼三号报告厅举行本次典礼,特此表彰一批优秀团体和青年学生代表。

  国歌与团歌的相继播放,澎湃着同学们心中的热血。何军老师在发言中提到对管理学院学子的三个期待,期待同学们加强学术的影响力、期待同学们加强创新的能力、期待同学们进行社会实践,增强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管理学院学子定不负何军老师的“我们是中流砥柱、栋梁之才”这般期许。

  孙思老师在朗读表彰决定前的精彩讲话激励着同学们继往开来。相信老师的谆谆教诲,定会被同学们铭记在心,为同学们未来的人生道路指引方向。

  接着便到了大会的颁奖环节。大会对获得优秀团支部与优秀的团日记班级以及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团学工作积极分子与社团工作积极分子的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颁奖及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学生代表李雪娇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以及生活经验给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做到学习和生活的平衡,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更加充满热情与信心。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与会人员进行大合照。至此,2018-2019学年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学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图:团委组织部

文:团委组织部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06-20 09:4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