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8-2019年度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0196月16日早上,管理学院团委在科技楼二号报告厅举行2018-2019年度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总结大会。在次总结大会上,各部门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扬长避短优势互补,为下一年的工作做出更好的规划。

  首先,会议播放团委总视频及各部门视频。视频回忆了这一年来团委各部门的点点滴滴,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然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泳帆同学进行了管理学院第22届团委年度工作总结。他对22届团委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希望下一届团委可以将22届团委的优点发扬光大。

 紧接着,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思老师发表讲话。孙思老师肯定了书记处及各部门的表现,并希望团委同学可以在团委有所收获。随后她为我们宣读新一届书记处候选名单。 

  随后,陈泳帆同学上台为我们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各部门部长候选名单。

  宣读完部长名单后,各个部门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的发言回忆了加入部门的经历,叙述了在部门工作的感受,简述了将来部门的规划。

  接下来,各部门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彰显了团委的旺盛活力,也为我们展现了团委的新新气象。

  然后,书记处及各部门部长进行了交接仪式。22届书记和各部门部长将交接信物交给新任书记和部长,并介绍了信物的由来及含义,新任书记和部长也传达了对团委及部门的感激。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与会人员的大合照。至此,2018-2019年度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图:团委组织部

文:团委组织部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06-20 09:2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