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智者风采”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511日,由管理学院团委举办的智者风采演讲比赛于科技楼三号报告厅顺利举办。管理学院的何军老师、吴进进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袁玉龙老师陈晨老师莅临现场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智者风采演讲比赛决赛分为主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部分。此次决赛主题为“自信与成长”,自信是对自己的价值及有效应对各种环境的能力做出合理评价的一种稳定性格特征,在大学阶段,建立健康自我、培养自信生活、实现生命成长是每位大学生的重要心理成长课题。

  首先,比赛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中拉开序幕。

  接着,十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他们从各自的角度出发,凭借清晰的思路,缜密的逻辑,流畅地诠释了自己对于“自信与成长”的理解,为在场的各位带来精彩表现。

  台下,评委们见证选手风采的同时,也对选手提出宝贵的意见,并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数院的高雪凤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管理学院的彭旭同学获得第二名,法学院的陈梦婷同学获得第三名,来自管理学院的郑颜宗同学获得了人气奖。刘伟达、郑颜宗、黄雄略、莫颖钰、程廷廷、廖雯娜、彭雅倩获得了优胜奖。

  最后,评委、选手以及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恋。至此,深圳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智者风采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图:团委学术部

文:团委学术部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05-16 09:0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