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8-2019学年管理学院团日记评比大会顺利举行

  团日记是班级成员分享生活的地方,是班级的财富。为了让每个班级的同学能相互了解相互扶持,培养同学们的默契,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于2019510日晚在教学楼举办了管理学院团日记评比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为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的团支书。

  此次活动大一、大二、大三的团日记评比分别在三个不同的班级里进行。

  首先是各班团支书签到和上交团日记环节,各班团支书进行签到后,工作人员收集团支书带来的团日记,以待传阅评审。  

  接着主持人开场,活动正式开始。每班团支书用ppt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班级的团日记。团支书们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展示了自己班团日记的特色17级市营一班以童年记忆为主题展开的团日记生动活泼,18级工商2班的团日记虽只是文字传意,但情感已然溢出文字。

  所有班级的团日记展示过后,工作人员开始分发团日记和评分表,各班团支书轮流阅读各班团日记,然后在评分表上进行评分。

  最后,工作人员将评分表收齐,然后进行计分,并将最后的评比结果告知各班团务联系人。  

  至此,团日记评比大会结束,主持人宣布与会人员离场。在这个充实的夜晚,每个班级都通过团日记展示了班级的优良风貌。大家互相学习,受益匪浅,同时也推动了日后各班级和团委的发展。

图:团委组织部

文:团委组织部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05-16 08:5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