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第二次爱心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为让福利院残障儿童感受到关爱与温暖,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2019511日,管理学院团委与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合作开展了关爱残障儿童的公益活动。

  在工作人员说完简短的开场白后,活动进入到主题。首先工作人员引导小朋友们和志愿者到教室观看第一次活动的视频,然后,带领小朋友们参观由第一次活动照片所制作成的照片墙。在观看视频和照片墙的时候,小朋友们和工作人员都感受到了满满的回忆。

  接下来,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亲自动手做了三个小手工,第一个是使用颜料,水粉笔和盐制作的盐画,小朋友们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制作出了好看的盐画;第二个手工是利用水晶宝宝和玻璃瓶来制作海洋瓶,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制作出了梦幻的海洋瓶;第三个手工是运用蓝、白海绵纸,剪刀和9字钩来做一条鲸鱼项链。在小朋友们细致的裁剪下,不一会,一条条可爱的鲸鱼项链就产生了。

  在三个小手工结束后是休息时间,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一起吃零食、聊天,相处融洽,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最后是大合照环节,大家合影以留念这个值得回忆的活动。

图:团委社会实践部

文:团委社会实践部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05-16 09:1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