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团委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团委团日活动是每一年团委的重头戏,是团委工作的一项重要章程,是团委一个富有创造性的重要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全校同学可以共同参与、相互认识,增加同学们对团日活动的参与感,丰富趣味性也让很多深圳大学的小伙伴们都期盼着团日活动的到来。

  2019年4月21日晚,管理学院团委团日活动在石头坞举行。随着“忆昔中学”里面的音乐声响起,小伙伴们陆陆续续地进场。

  本次团日活动设有六大摊点,分别是广播站,趣味课堂,运动场,高考考场,逐梦时刻和小卖部。广播站的摊位由摊位负责人播放歌曲,在某处歌词后停止播放后,参赛同学通过举手抢答暂停处的下一句歌词。趣味课堂由摊位负责人宣读题目,由参赛者举手抢答。运动场里面则设有迷你桌面四合一趣味小游戏分别为篮球,台球,冰球,足球四种,参与者根据每个小游戏的规则,去赢得球赛胜利。在高考考场中,参赛者完成工作人员出的趣味试卷,试卷内含十道题目,并进行计分。在逐梦时刻摊位,参与人员可以书写明信片追忆自己的高中生活,或对未来做出展望。最后一个摊位是小卖部,参与者可以用在前面几个摊位获得的积分兑奖,10积分可兑换小零食和棉花糖,15积分兑换零食小礼包每集齐40积分则可换取一次转幸运转盘的机会,礼物丰富多样。

  广播站中激情四射的音乐响起,参赛者们挤在一起使劲回忆歌词的样子像极了上课认真思考的学生,每个人都想快人一步想出答案获得比赛积分,小游戏的竞争性和趣味性十足,吸引了许多深大小伙伴驻足参与。

  在趣味课堂,每个人都像一个个上课积极回答问题的学生,参与者们聚精会神地参与其中,高中课堂的点点滴滴仿佛在这里再次重现,每次主持人在台上提完问题,都会有人立马在座位上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许多人玩了一遍又一遍,依然毫不厌倦,参与者们在会后表示这个游戏不仅趣味性十足,还拓展了他们的知识面,他们同时还感受到了以前高中时代的课堂氛围。

  在运动场,参与者在游戏过程中仿佛回到了高中放学的午后,表现非常地活跃,每个人都想回到昔日高中的运动场上大显身手,为了进球得分卯足了劲,其他参与者更是早早便排起了长队。

  高考是每个人寒窗十二载后的最后一役,是每个人高中都必须经历的阶段,每位参与者心中的酸甜苦辣,在“高考考场”中又涌上心头。在这里参与者们在答题的过程中不仅重新回顾了以前做过的高考题目,而且还重温了高考答题时的聚精会神的感觉和紧张感,最后在计分时,有些人重新体会到了考高分的喜悦,有些人也重温了考砸时的懊恼。

  在逐梦时刻摊位,参与者们在认认真真地挑选自己喜欢的明信片,然后一边仔细地回忆,一边书写着明信片,有些人甚至接连写了好几张才觉得过瘾,大家都仿佛沉浸在那段美好的岁月中,有千言万语想要诉说。

  有些参与者在获得足够积分后便满怀期望来到小卖部,神圣地转动幸运转盘,期待抽到自己想要的奖品;有些参与者则聚精会神地用棉花糖机自己做起了棉花糖,小零食的香味又让参与者又感受到了当年高中小卖部的甜蜜生活。

  晚上十点,团日活动在所有人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依依不舍地陆续离开。 

  对每一个参与者来说,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夜晚,更是个充斥着回忆的夜晚。 

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

文: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

审核:孙思

 

发布时间:2019-05-13 11:2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