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企业参访”活动圆满结束

  为开阔深大学子的视野,让深大学子亲身感受企业运作、经营的魅力,提升学生的知识能力,让学生更好的适应当代社会的发展,2019421日,管理学院团委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泰九分公司合作开展了企业参访活动。

  当天早上,工作人员和活动参与者在卓越后海中心地铁站集合完毕后,在国信证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公司并入场就坐。 

  在主持人介绍完活动情况和出席嘉宾、参会领导致辞后,活动进入主题。国信证券的几位出席嘉宾为活动参与人员讲解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及知识等。

  讲座中场休息时间,国信工作人员组织活动参与人员参观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泰九分公司的工作场所。休息结束后,活动进入互动环节,活动参与人员积极提出自己对职业规划的疑惑,国信工作人员也积极回答学生们的问题。

  最后是大合照环节,大家合影留念这个美好的早上。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扩大同学们的视野,帮助同学们了解未来就业的需求、走向,有利于同学们适应当代的工作环境。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至此,企业参访活动圆满结束。

 

图:团委社会实践部

文:团委社会实践部

审核:孙思

发布时间:2019-04-25 09:0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