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团委首届“摘星杯”知识竞赛决赛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委首届“摘星杯”知识竞赛决赛于1216日晚在科技楼二号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以“打开生活的冷门”为主题,以“提高学生知识覆盖面、增添知识趣味性”为目的,旨在让学生打开生活的“冷门”,发现冷门小知识的乐趣,走向生活的新一面。

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知识竞赛。主持人简单介绍赛制与流程,让选手和观众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比赛。接着,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选手们分别进行了三轮比赛,其中2号选手高永恒、15号选手高佳璇、1号选手毛雨阳经过激烈的角逐,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获得比赛的冠亚季军。

之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泳帆同学、总务长卢莉莉同学为8位获奖选手颁发奖品,他们分别是:高永恒、高佳璇、毛雨阳、黄业钊、饶乾祯、吴路源、何俊宏、杜孚隆。

接下来,参与决赛的20位选手一起合影留念,为此次比赛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最后,参与本次决赛的20位选手与出席嘉宾、现场观众一起合影。

本次比赛不仅仅体现了同学们对于知识的热情,更能够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活小知识的好奇心,让平凡生出乐趣、知识现出真身。主持人以两句诗高度概括了此次竞赛:

真理危楼万千尺,只手只盼摘星辰。扬声道尽天下理,不惧惊扰天生人。

至此,此次“摘星杯”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8 16:5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