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团委第二次内部培训会成功举办

为了能够更全面的提升团委内部干事们的工作能力,提高团委内部照片质量以及干事们的摄影专业素养,管理学院团委于20181216日在文科楼H3-202组织开展第二次团委内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宣传部部长张恬同学进行经验技巧的分享。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介绍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张恬同学开始给干事们进行摄影知识培训。张恬同学从基本构图、巧用光线、单反使用、活动照片拍摄四个方面展开,帮助干事们理解摄影知识。

接着,张恬同学细致地讲解了档位、光圈、快门速度、ISO感光度、白平衡、曝光补偿、测光等单反知识,给干事们普及了摄影的专业知识。

同时,张恬同学结合生活实际,讲述了拍摄过程中如何运用摄影技术做到主体突出,光线适度。张恬同学也指正了干事们在拍摄过程中常见的错误,培训会上既有专业知识又有生动例子,欢乐有趣又获益匪浅。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会,团委小干事们收获了新的技能,这将帮助他们提升工作效率,规范摄影过程,提高照片质量,有利于团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至此,管理学院团委内部第二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7 13:0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