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团日记与团日活动结项评比圆满结束

  为了激发大学生献身社会主义祖国建设的使命感,使我们更加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让每个班级的同学能相互了解与扶持,增强班级的凝聚力,管理学院团委面向大一、大二以及大三的全体班级举行了优秀团日记评比活动。

  20181216日晚,管理学院团委分别在教学楼b206b208b210举行大一、大二、大三团日记评比以及大一的团日结项评比。

  经评选,获得本次优秀团日记的班级分别是:大一:人力2班,大二:工商全英班,大三:市营1 

  随后进行了大一的团日活动结项评比活动。

  精彩的演讲结束之后,便是紧张的投票和唱票环节。

  主持人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宣布本次团日活动结项评比的结果:人力1班,人力2班,信管1班分别荣获前三名。  

  本次活动既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之间更加友爱,也能让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至此,团日记与团日活动结项评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2 19:3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